Wired 雜誌:Apple 將於 8 月 7 日推出 iPhone 5?!

iphone5 white01 300

著名美國科技雜誌 Wired 在 7 月 13 日報導有關 Apple 會在 8 月 7 日推出 iPhone 5 的消息,該報導引述自 KnowYourMobile 網站,直指從「可靠的生產廠商人士」透露。由於 Wired 是國際有名的雜誌。由於 Wired 雜誌很有名氣,其報導引起了不少人關注,有媒體致電 Apple 客戶服務部,取得的回應是未有任何關於 iPhone 5 的消息,不要聽信 8 月推出 iPhone 5 的傳聞。Wired 雜誌一向很有名氣,這次以「引述」方式來報導,未知是否真的對傳聞有那麼大的信心,還是只是覺得讀者想看所以寫呢?

iphone5 white01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