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us 7 被爆 “偷偷抄” iPad Smart Cover 功能!

Nexus 7 推出後,被外國用戶發現當中內含了疑似原本打算用 “Smart Cover” 般的關蓋後自動閉機的功能。當中的原理是透過磁石來實現。由於 Apple 已取得相關專利,未知是否因為這個原因而令 Google 不敢說「有此功能」。不過,若 Google 真的將 Nexus 加入 “Smart Cover” 必定被 Apple 提出控訴!Google Nexus 7 的開發者為何要加磁石關機功能呢?難度真的不知 Apple 的 Smart Cover 是這樣運作?不知一些配件商會否敢出一些對應 Nexus 7 能做到像 Smart Cover 般關機的功能呢?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