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震驚】黑客 3 個步驟攻陷 In-App Purchase!免費取得內購資源!

iap 300

來自 9to5mac 的消息,一位俄羅斯開發者 ZonD8o 竟然找到一個方法從 iOS 的 IAP 內購系統中不用付款便拿到 IAP 內的東西!該方法是透過 In-App Proxy 來實現,就連 JB 也不用,竟然只需 3 個步驟就可以實現。這方法更能夠在 iOS 3.0 – iOS 6.0 中通用!而 9to5mac 的人員也測試了該方法,暫時是可以生效!它更開設一個名為 In-AppStore.com 的網站,接受捐款來繼續他的「實驗」,現時提供影片來展示他的成果。該開發者解釋透過安裝 in-appstore.com 的認証以及改變 WiFi DNS 記錄,這樣就可以實現了。不過,網上有人指此方法並不是所有 App 也通用。

這方法簡直是開發人員的惡夢!本站強烈反對這種破解行為!嚴重影響 iOS 的開發生態!

iap

相關網站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