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Camera 重型更新來了!8 大重點全面睇!

linecamera thumb

LINE Camera 可算是近期最好玩的攝影 App,它內置了很多超可愛的 LINE 頭像,實在是很吸引!今天,LINE Camera 2.3 新版終於正式推出,這個更新在不少地方作出改進。

1. 設置頁面內,新增分辨率設置功能,拍攝或編輯照片後,您將可以選擇以高分辨率保存或分享。

2. 相框可適用於 3:4、 4:3 的照片您將可以按照片比例,選擇合適的相框。

3. 新增刪除自定義貼圖功能 只需按住自定義貼圖,即可刪除。

4. 新增貼圖及相框編輯功能 您將可以調整貼圖及相框的色調和透明度。

5. 新增滾動圖章 筆刷中新增心形及星形滾動圖章。

6. 現在您可以將照片分享到其他應用中啦! 若您安裝有可以分享照片的應用軟件,您將可以在分享頁面的「發送到其他應用」中進行選擇。

7. 優化了功能

8. 修復了 Bug

linecamera 01

軟件名稱:LINE Camera
軟件類別:攝影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