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怒鳥開發公司 Rovio 全新作品 Amazing Alex 正式上架了!

一直以來,人們最為熟悉的 Rovio 作品當然是 Angry Birds 系列吧?不過 Rovio 正式發行一套全新遊戲,跟 Angry Birds 完全沒有半點兒關係,名為 Amazing Alex 的新作品!Amazing Alex 是一套物理智力解謎遊戲。為什麼會有這套作品的出現?其實 Rovio 收了遊戲開發公司 Snappy Touch 及 Mystery Cocount 旗下的 Casey’s Contraptions,然後再重新強化!大家將會看到有趣的物理解迷,要透過各種物理工具配合來過關,遊戲會有過百關讓玩家玩過痛快!

不過遊戲是付費的,iPhone 版為 US$0.99,iPad 版為 US$2.99,但相信也有很多人感興趣吧!

軟件名稱:Amazing Alex
軟件類別:消閒益智遊戲
下載位置:iPhone | iPad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