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iOS 通知中心加入上網速度及用量顯示計!

speed meter

不少用家現在都使用有限用量的上網合約,與其每一次都要打電話去查詢或者是要開啟電訊商官方 App 進行查詢用量的話,是極為麻煩又浪費時間的做法!此外,相信更有不少朋友與筆者一樣,愛監察著手機上網的速度,可是 iPhone 卻一直不能做得到實時監察!現在,這一套免費的 Cydia 插件將可以幫到您不少!這一套插件名為NetMeterWidget for NC ,就是一個用在通知中心的插件,讓大家隨時可以查詢得到用量,速度。更是分開數據用量及Wifi用量獨立計算!也可以設置自己每個月的使用上限,月結日期!更可以自行設置佈局!

speed meter

安裝教學:

1. 首先,用戶的 iOS 裝置必須已 JB,若未有 JB 可參考這篇文章進行
2. 開啟 Cydia,然後搜尋插件,NetMeterWidget for NC (Bigboss repo)
3. 進行安裝,安裝後你的裝置會重新啟動。
4. 進入設定頁,再進入通知。往下拉,你將會見到Netmeter。
IMG 1103
5. 按一下,開啟通知中心選項。
6. 離開設定頁,您的個人用量查詢工具將顯示在通知中心內,(就是在螢光幕上向下拉的那一個畫面。)
7. 如果按下Netmeter,更可以有更多的設定!包括上限,月結日期等等。

 

IMG 1102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