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走箱子!極高難度等你挑戰!

Tower of Descartes

這款名叫 Tower of Descartes 的遊戲一定要介紹給各位站友!遊戲畫質充滿立體感,而且玩法非常新奇特別。遊戲中玩家必須移走藍色箱子但紅色箱子不能掉到出界,前面的關卡非常簡單,但到後來每關都是需要玩家作全面的思考,而且玩家只有10點生命,每一塊掉落出界的紅色箱子會令你損失一點生命值,扣到0點就 GameOver,不過每關只要不掉落任何一個紅色箱子,就會有1點生命值的獎勵。此 App 是完全免費的,並支援 iPhone/iPad,現在就看看你的實力吧!

tower of descartes 02

軟件名稱:Tower of Descartes
軟件類別:益智遊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