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8 下月初進入 RTM!10 月開售!

surface 300

Windows 8 進入 Preview 版後,消息指開發即將進入最後階段,預期 8 月初能夠完成,推出 RTM 版本給予廠商進行最後調校。消息指 Microsoft 打算在 10 月正式推出 Windows 8,而 Win 8 Tablet 也是今次 Windows 8 的重點功能在於 Metro UI,說穿了就是為平板電腦而生,Microsoft 自家也推出 Surface 平板電腦,相信如果 RTM 如期推出, 10 月有望可見 Microsoft Surface 現身!

surface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