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育冠軍馬!小馬養成遊戲!

Derby Manager

就算沒玩過,大家一定也聽過一些動物養成遊戲了吧?對,筆者今天介紹一款非常好玩的小馬養成遊戲,因為玩法和模式都不像別的一般遊戲,因為遊戲擁有特別的系統和可愛的模組,讓玩家不會感到無聊。玩家能夠在遊戲中從市場購買小馬,然後提升牠的能力,給牠食物,慢慢地養大牠,就能去進行跑馬比賽了,在跑馬比賽中,越獲得高名次越能拿得多金錢。金錢是用來購買食糧,升級馬的能力等等。遊戲還可以給馬穿戴裝備來提升能力呢!還有不同場地讓你的小馬訓練成冠軍!遊戲只有 iPhone 版本正限免中,請大家千萬不要錯過!

horse 05

軟件名稱:Derby Manager
軟件類別:養育遊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