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套 App 可以讓你知道哪些朋友的 FB 相片最多人 Like!

Gazeable

這款叫作 Gazeable 的 App,在使用的大前提,你必須有一個 FaceBook Account,不然就沒用。因為此 App 能顯示 FB 你的朋友之中最多人讚好的照片,並把它們都組合起來,令用戶更方便使用和觀看。此 App 更有 Top Today,Top All Time,Top All Time 3種的排行,讓你更清楚知道你朋友的照片動態,不用經常要在 FB 上找來找去,真的非常方便!雖然只有 iPad 版本,但居然是免費的,一定不能錯過!

gazeable 01

軟件名稱:Gazeable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