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個超實用 iPhone 免提耳機活用技巧

iphone headset e1306651902456

iPhone 的免提耳機,除了用來接聽電話,調整音量之前,其實還有很多不同的用途,不知道您又知多少?不妨繼續看下去,不懂的可以研究一下,也可以當成一個測試看一下您對 iPhone 的免提耳機有多少認識!

iphone headset e1306651902456

情境 1:在有電話撥入時

1.  您當然可以按一下耳機的中央按鈕以接聽來電

2.  您也可以連按兩次來把來電轉發過去留言信箱,在您很專心地聆聽音樂不希望聽電話時很有用!小提示,絕對不要對您的女朋友用這一個方法!(需要各下電訊公司及合約支援)

3.  按住中央按鈕大約兩秒,放手後您將會聽到兩聲低音蜂鳴聲,這就是表示您已經拒絕接聽來電

 

情境二:當您在通話的時候,又第二個來電撥入。

4. 您可以按一下中央按鈕,以擱置目前的通話,切換至第二線路進行通話,再按一下則返回第一線路繼續通話。

5.   如同拒絕來電一樣,按著中央按鈕大約兩秒,您的第二線路來電將會被忽略。小提示,您目前的通話對象不會知道有別人同時打給您。

情境三:如果你已經在聆聽音樂

6. 你按一下中央按鈕將會停止播放音樂!當然,再按一次將會恢復播放。

7. 按兩下中央按鈕將會跳與到下一首歌曲,

8.  按三下中央按鈕將會跳到上一首歌曲。小提示,避免系統誤解為連按兩下,盡可能連按速度快一點將可以增加成功率。

其他

9. 你按一下中央按鈕即可以即時開啟「音樂」,並播放音樂。小提示,盡量先檢查音量大小,以避免突如其來的聲響。

10.  最後,當您在原生相機 App 內,按一下 + 即可以拍照。以達到零手振效果!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