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影片拍攝 App!實時加入電影特效!

movie360 thumb

這套名為 Movie 360 的 App 其實是著名手機攝影 App – Camera 360 團隊所開發。它能夠讓用戶在拍攝影片時,加入實時濾鏡特效,13 種效果包括 Memories、Sketch、Elegancy、Charm、Magic 等等,而且拍攝時可以隨時改變特效,實在極出色!另外,它設有無中斷拍片功能,只要按 Pause 暫停功能,它會暫停拍攝,重新錄影再按一按 Pause 即會接著之前完結的影片部份繼續拍下去,最後只會產生一個檔案!

movie360 05

軟件名稱:Movie360:My Movies,My Life!
軟件類別:攝影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