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取代 KKBOX!免費直接下載流行音樂!

cydia icon1

這次跟大家介紹一款 Cydia 的音樂播放器,它有點像 Appstore 的「KKBOX」,不過它是免費的。用戶不但能夠在搜尋功能上透過歌手和歌名來找到你想要的歌曲,還可以建立音樂資料庫,而且還有內建的音樂播放器,非常實用!

1. 首先,用戶的 iOS 裝置必須已 JB,若未有 JB 可參考這篇文章進行。

2.開啟 Cydia,然後搜尋「Music Box」。(Bigboss repo)

music

3. 裝完成後可以立即使用。

Music Box 使用教學

1.用戶可以在搜尋功能上輸入歌手名稱或歌曲名稱

music

music

2.搜尋後,用戶可以選擇試聽歌曲或直接下載。

 

3.用戶亦可以由排行榜搜尋各大類的排行歌曲來下載。

music

4.用戶的歌曲會被分類到音樂資料庫。

music

5.最後就可以在音樂播放器上播放你的歌曲,播放器還會顯示歌手、歌名、年代、專輯、曲風。

music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