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uare 繼《百萬亞瑟王》後全新卡牌大作!Guardian Cross!

結合射擊狩獵系統的卡牌對戰遊戲,魔獸卡片數量多達120種以上,魔獸分別有不同的種族、屬性、個性,玩家需要巧妙的將卡片交互配合來組合出隊伍。魔獸卡片需要使用入場券到狩獵場,在限時六十秒內以第一人稱射擊的方式來取得,每十天舉辦的競技場活動可以透過累積點數提升排名評價來取得罕見的強化金卡,同時遊戲內的主線與支線劇情也能讓玩家能夠體驗到破關斬將的樂趣。消費制度沒有採取轉蛋系統,目前販售只有回復藥與特殊入場券,若完成圖鑑登錄、每日登入、支線劇情也可以獲得回復藥與特殊入場券哦!

感謝讀者投稿

01

 

02

03

04

05

創角色時請記得輸入招待碼:HZ54815


登入後便能拿到FFXI的特典三星RAGE卡片,是新手初期非常好用的一張卡片!

guardian cross 3a

其中SEM常常發布新活動公告,玩家可以在網站或遊戲內密切鎖定相關的活動訊息!

官方網址

軟件名稱:ガーディアンクルス Guardian Cross

軟件類別:卡牌遊戲

下載位置 (需日本 iTunes 帳戶,沒有的話可看這篇教學申請)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