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 有望用 4 核處理器!

a6

來自 DigiTimes 的消息,傳聞指下一代 iPhone 將會使用 Samsung 的 Exynos 4 架構的 4 核心處理器。現時 Apple 在 iOS 裝置裡最高端的處理器為第 3 代 iPad 使用的 A5X 處理器,它只是跟 A5 處理器相約的雙核處理器,但配上 4 核 GPU。一直以來,每一代新的 iPhone 也是使用 iPad 最新的處理器,所以很多人預期 iPhone 5 只能使用 A5X 處理器,不過隨著 4 核處理器成為高階 Smartphone 的標準後,下一代 iPhone 要配上 4 核處理器絕對是有可能的。

a6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