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技!Safari Refresh 網頁方便度 100% 提升!

cydia icon

不知道大家平時使用 iPhone/iPad 瀏覽網頁時有否因刷新 (Refresh) 網頁而感到麻煩?今次筆者為大家介紹一款比較方便的刷新網頁工具,有了它,就不用每次也要點選網頁最上端的刷新圖示了,只需往下一拉,就能刷新。

cydia icon

1. 首先,用戶的 iOS 裝置必須已 JB,若未有 JB 可參考這篇文章進行。

2.開啟 Cydia,然後搜尋「Pull to Refresh Safari」,Bigboss repo 應該找到。若然搜尋不到就新增軟體源http://apt.thebigboss.org/repofiles/cydia。

3.進行安裝,安裝後你的裝置會重新啟動。

4.完成。瀏覽網頁時只需往下拉就能做到即時更新了。

refresh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