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Samsung 手機拍出貞子?

今天香港的《蘋果日報》花了大篇幅來報導用了 Samsung 手機拍攝竟然拍出「貞子」的靈異照片!這篇報導簡直是笑話!文中談到用 Samusng 手機,分分鐘「貞子」現身,不論在那裡拍攝也出現「見鬼相片,嚇得事主急找牧師驅鬼!

不過,更嚇人的是記者的質素!他們找來三星回應有關問題,三星發言人說「聞所未聞」,也找來了熟悉 Apps 的人士解答,取得的答案 “下載了一些熱門的攝影 Apps 而感染病毒”….

 

相信有玩攝影 App 的朋友也知道吧?這相信是著名手機攝影 App – Camera 360 的功能!原本不知也不算得上什麼,事實上的相片確實有點嚇人!

其實 iOS 也有 Camera 360 的,免費下載

ghost1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