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ox OS 挑戰 Android!Firefox 手機明年現身!

Mozilla 宣佈將早前的開源 OS – Boot2Gecko 正式命名為 Firefox OS!這是一個完全開源的流動作業系統,並以 HTML5 作為基礎!相信當中的 App 也是以 HTML5 為本,跟現時 Firefox for Android 上使用的 Marketplace 中的 App 相約。除了軟件外,Mozilla 同時宣佈合作伙伴,他們找來了中興、TCL、Sprint、國電信等等。Mozilla 表示,Firefox OS 針對新興市場及中低檔次的用戶,而估計首款 Firefox OS 手機將會在 2013 年初在巴西發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