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身一變!齊做樂器大師!

Ocarina 2 thumb

在iPhone 上彈鋼琴,彈吉他,不同的樂器 Apps 多不勝數!收費的,免費的,也不在話下。可是,吹奏樂器又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試過?這一次介紹這一個免費 App 就是用來吹的!沒錯!的確是吹奏,利用機身的收音咪,再轉化成不同的音階,再配上 App 的4個獨特按鈕,即可吹多不同的音樂!內建2大模式,分別是freestyle 及 play! ,可以自行吹奏喜愛的音樂,適合老手使用,另外可以跟隨一些樂章,例如有著名的Amazing Grace,小編自問對音樂沒什麼天份,但是也極速上手,成功吹出Amazing Grace!完美支援iPhone ! 免費取得!更可以收聽全世界的不同歌聲!

 

Ocarina 2 05

 

軟件名稱:Ocarina 2
軟件類別:音樂遊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