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復仇記!斬殺 5 萬個武士你行嗎?

GoNinja thumb

故事講述您需要為您的主宮報仇!遊戲使用全中文介面,目的清晰!避開所有陷阱,包括假人,炸彈!殺死50000個武士!更設有商店可供加強自身裝備,例如不同的面罩可以對速度,經驗,絕技,產生不同的變化!此外,遊戲控制簡單,容易上手,更支援 Facebook , Twitter 兩大交友平台,分享給更加的朋友,一同為主宮報仇!同時完美支援iPhone 及 iPad !不過唯一是遊戲內置有 IAP 購買更多的金錢,會稍微影響遊戲公平性。當然不過份就可以了!仍然是一個值得下載的上癮小品!

 

GoNinja 01

 

 

 

 

軟件名稱:Go! 忍者!!
軟件類別:橫向動作遊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