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直接工作排程!

DO thumb

To Do List 選擇十分之多,每一款也一定有其吸引之處,每一款都有其忠實粉絲!這一次介紹的就是Do!簡單直接,一按新增工作,一按完成工作!沒有別的花巧,整個 App 就是這個功能!背景撲素,就是一張紙,完成工作以後也是透過一條鉛筆線表示!

在設定頁內,可以選擇 App 會否出面主畫面數字提示,字形,也可以決定聲音的開關!這個雖然是免費版,卻有著筆者愛好的元素──簡單!愛清新簡潔的朋友一定要收下! 完美支援 iPhone !

DO 05

 

 

 

軟件名稱:Do! – The Best Simple To Do List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