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風可愛!貓狗大戰!

CatWar thumb

這一次介紹的是一個守城遊戲,操作流暢,畫風可愛,故事因為貓狗之間發的爭執,貓咪們拚命地為了救回貓寶寶而不息一切!兵種也十分豐富,單單是貓咪兵已經有10種不同的兵種!而已必須一方面取得小魚作能量來源,一方面就要出兵攻打敵人,比一般的守坊遊戲多了一點難度或者是樂趣,透過不斷儲存藍鑽石,購買更好的英雄!當然可以 IAP 來加快鑽石取得速度!當時不要盲目購買而影響遊戲可玩性。小提示,如果各下是 Mushroom War的粉絲,就一次Cat War 就一定要下載了!因為,他們是兄弟Apps !是同一個公司出品的!

 

CatWar 04

 

 

 

軟件名稱:Cat War
軟件類別:守城遊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