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等升 Level!《勇者 30》式極速 RPG 小品遊戲!

1 minute rpg thumb

同樣是一個 RPG 遊戲,卻有著不同的玩法,玩家只需要按下向左跑,或者是向右跑,就可以完成遊戲的所有操作!極度簡單,沒有強大的技能表,也沒有天賦加成,一切從簡!用最少的時間,最快完成遊戲!支援成績分享,可與朋友在交友平台交換戰績,互相挑戰,達最快的時間!容量極小,6MB 的大小,一定容得下!注意遊戲內的大肥怪,攻擊力不低!也可以好好利用等級提升的好處。您的角色將會回滿!雖然簡單,技巧卻一定也不少!喜愛與時間競賽的你一定要試一下!

1 minute rpg 05

軟件名稱:1 Minute RPG
軟件類別:橫向動作遊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