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朋友有福!iPhone免費收音機!

chao ji shou yin ji thumb

iPhone 一直都沒有收音機的功能,但是透過這一套 App 就可以解決問題,聲稱全球首款節電網絡收音機!當然,這一套 App 不是改變了手機內的硬件功能,而是透過網絡去接收串流播放!要注意的是小心用量過多,盡可能用Wifi 連接,以達到最佳質素及節省用量!小編嘗試過使用家內的Wifi連接,收聽十分順暢,數十分鐘內都沒有卡住或者是重新緩沖!更支援後台播放,方便性大增,一方面做自己的工作,一方面收聽節目!注意這一套 App 只有收錄台灣電台,另外有香港版本照顧香港的用家,可是收費港幣8元!有機會限免將立即介紹給香港的朋友們!

 

chao ji shou yin ji 01

 

 

 

軟件名稱:超級收音機
軟件類別:生活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