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強卡路里資料庫!Starbucks、KFC、Burger King 食物卡路里全收錄!

FastFoodCalories thumb

暑假將近,相信不少學生都準備著減肥大計!可是盲目拒絕食物,卻不是可行的方法,吃得健康才是要點!不過要在忙碌的都市中找到健康食品卻不容易,有時候要吃快餐也是在所難免的!Fast Food Calories,提供了絕大部分的食物店不同的食物,由 Starbucks ,到KFC ,甚至是Burger KING !營養資料應有盡有,讓大家可以在吃下食物的同時,知道自己吸收了多少卡路里,讓自己更準確定下運動量!定立大計可以更有效率!

不過,當然數字只可以作參考,不能作準確的計算!每個包都不會一樣大嘛!免費下載,相容 iPhone 及 iPad !

 

FastFoodCalories 04

 

 

軟件名稱:Fast Food Calories
軟件類別:健康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