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眾期待!Google Drive for iOS 終於可以下載了!

googledrive thumb

早前,Google 推出網絡硬碟 Google Drive,可惜一直只有 PC 及 Android 支援,而沒有 iOS!不過,Google 終於發佈其 iOS 平台的 Google Drive 了!這套客戶端程式可以在 iPhone 及 iPad 使用,用戶除了可以像 Dropbox 一般將 iOS 內的文件跟雲端硬碟進行分享外,也可以很方便地跟朋友分享檔案。當中,Google Drive 已內置了文件、影片、相片閱讀器,讓你開啟各種檔案。用戶更可使用 Star 功能將重要文件記下來,要跟朋友分享 Google Drive 內的文件也可很簡單地實現。

googledrive

googledrive 01

 

軟件名稱:Google Drive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