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龍咆哮!用 “麥克風” 操控火龍!

dragon raid 06

相信大家一定會對這套名叫 Dragon Raid 的遊戲感興趣,因為這遊戲不但容易上手,還能讓玩家用控制一頭火龍去破壞村莊,親身感受破壞的快感,而且在遊戲中還會有村莊的軍隊在箭塔和大炮上攻擊火龍,在槍林彈雨下簡直令人眼花繚亂,玩家亦必須左閃右避以保護火龍不受大炮和箭塔的攻擊。這遊戲最大的特色就是玩家不單可以只用手指來控制火龍噴射火焰,更可以對著麥克風來吹氣以噴射火焰,非常特別。遊戲支援 iPad 和 iPhone,而且還是免費的,喜歡此類遊戲的朋友快點下載吧!

dragon raid 02

 

 

 

軟件名稱:Dragon Raid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