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化開關 Wi-Fi!節省數據用量!

Thor Cydia thumb

電訊商不斷發出條例 , 限制3G用量及速度 , 因此大家都為節省用量使出不同的計謀 。 來自Cydia 的 THOR , 就是其中一套配合大家的需要的Cydia free app ! 它透過用家使用哪些 App 來決定開啟 Wi-Fi 與否 , 支援很多常用的 App , 例如 : Safari、YouTube、Facebook、Skype 、Twitter 等等 …… 當使用特定的 App 時才自動開啟 Wi-Fi , 節省用電 , 方便快捷 ! 而且畫面清晰明確 , 容易操作 ! 此外 , THOR來自BigBoss repo  , 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去嘗試一下 !

Thor Cydia 01

 

1. 首先 , 用戶的 iOS 裝置必須已 JB , 若未有 JB 可參考這篇文章進行。

2. 然後在 Cydia 中搜索及安裝 Thor (在 Bigboss repo 即可找到)。

Thor Cydia 04

3. 進入設定並向下拉找出Thor的設定選項 。

4. 先選enable 。

5. 再選擇你希望自動化的Apps 。

6. 退出設定頁 , 即完成設置 。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