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分鐘立即令你的 Dropbox 容量增加 625MB

Dropbox 很方便,但其實容量仍然不太足夠。剛剛,Dropbox 推出免費容量增加的小方法供大家使用,只要透過 Facebook、Twitter 整合 Dropbox、Retweet、Follow Dropbox Twitter、寫 Feedback 給 Dropbox 這 5 項工作,你就可以取得 5 X 125MB 容量,合共 625MB!

1. 方法很簡單,先以瀏覽器登入 Dropbox,在主頁找 “Get free space!”

2. 這時我們完成每一項就可以加入 125MB 空間。

3. 完成 5 項後即可取得 625MB

基本上不用 1 分鐘就可以完成!Dropbox 用戶別錯過!

Dropbox 網站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