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電話不用再打 1083!香港黃頁登陸 iOS!

結合1083查詢電話,及黃頁的支援! Yp1083電話查詢擁有強大資料庫後援,令搜尋結果大幅提升準確度,在家中收藏著一本黃頁將會成為歷史。Yp1083功能方便,分別可以使用GPS地區性搜尋,為你搜出你更想要的結果,更可以方向導航引領至目的地!而且可以直接儲入電話簿,以便日後使用!其資料更十分齊全,最基本的電話,傳真,網址,都一應俱全!此外,分享功能亦簡單易用,透過SMS傳送給朋友,以後被朋友問到可以一一解答!

另外,搜索功能更不只是根據關鍵字的吻合程度,例如搜索"西瓜",就可以得出很多生果店的電話!搜索"美麗"更有很多美容店的資料!免費下載!不可少的日常生活工具程式!

 

mza 4437289728706414276

 

軟件名稱:電話查詢 yp1083
軟件類別:生活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