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熱遊戲 Where’s My Water? 免費版追加全新 20 關!

wheresmywater thumb

大熱遊戲 Where’s My Water 《鱷魚小頑皮愛洗澡》很多人也玩過吧?最近免費版本追加 20 個免費關卡!大家快來更新吧!

Where’s My Water 除了原來的小頑皮的故事、大頑固的故事、現在加入第三個故事「神秘鴨的故事」。收費版已經有100多個關卡,還有100個很快就到來,神秘鴨為 Where’s My Water? 帶來全新的挑戰。關卡可能看起來很像,但在「神秘鴨的故事」裡,你必須收集所有類型的鴨子,其中包括:

* 巨鴨–最大的鴨子,需要很多水才能獲得!

* 小鴨子–它們看起來很可愛,但它們到處都是!

* 神秘鴨–他會移動!要想抓住這種奇異瞬移鴨子,時機最重要!

wheresmywater 01

軟件名稱:Where’s My Water?
軟件類別:消閒益智遊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