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錯價還是瘋了?台灣 iTunes 買歌全球最便宜!

整天看著 iTunes Music Store 內的音樂價錢,看到台灣整張專輯比一首歌便要便宜!簡直是全球最便宜!沒可能吧?77 首金曲只售 NT$20,但下載一首也是 NT$20,即是叫大家別買單曲!外國的專集、古典音樂、交響樂…全部 NT$20!看傻了! 今天晚上,沒有台灣 iTunes 帳戶及台灣信用卡的站友全都失望了….再這樣下去…台灣所有影音店可能要關門…KKBOX 也要支持不住!

瘋了!站友們今晚的機會應該不會持續太久…快快立即 Shopping 尋寶吧!錯過了可能永遠也再買不到…如果真的可以用 NT$20 買專輯….相信什麼都不理…先買 50 套再算!

不過,好像 iTunes 開始不讓人們再買了…看來正在改價…這次買到的用戶真的樂透了!

20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