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TV HK$788 登場!

appletv 300

隨著 iTunes Store 正式在香港推出,Apple TV 也終於真正來了!這裡指的 Apple TV 不是指 Apple 的電視,而是一台電視盒!有什麼用?主要用途就是透過 AirPlay 進行影片、音樂、遊戲的串流,而更重要的就是讓用戶可以從 iTunes Store 購買音樂、電影、電視節目之用!它能夠透過 HDMI 連結到電視,也能夠透過它來將你的 iPhone/iPad 內的音樂、影片、相片展示在電視螢幕之上。售價方面,Apple TV 在港售價為 HK$788,現在可以在 Apple 網站訂購。

appletv2

Apple TV 詳細資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