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取得專利!未來 iPhone 可無線充電!

iphone5 white01 300

Apple 最近取得了一項名為 “Inductive Charging Dock” 的技術專利!這項專利也揭開了 Apple 未來會對 iOS 裝置加入無線充電功能!新專利透過 Docking 方式以 Inductive Charging 方式(感應充電),透過線圈及磁場的感應產生電流。其實,無線充電技術已經不是什麼新技術,很多家居小電器已經一直使用,例如電動牙刷。不過,這種無線充電的技術最大缺點在於充電時間較長。上年 7 月份,《華爾街日報》曾指未來 iPhone 會使用全新的充電方式,未知是否這種了?

inductive charging dock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