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來電黑名單!拒接煩人電話!

blockphone

有時,我們面對一些很煩人的客戶或不想聽的電話時,往往要手動來取消一些電話接收,有沒有自動將電話拒接的方式呢?我們可透過 Cydia 上免費工具 KuaiDial 來實現!

blockphone

1. 首先,用戶的 iPhone 必須要已 JB,要 JB 的話請看這篇文章

2. JB 後先到 Cydia 加入 Sources 位置 http://kuaidial.googlecode.com/svn/deb/,然後搜索 Kuaidial 並進行安裝。

KualDial CYDIA

3. 完成安裝後, 到 iPhone 的「設定」,當中可以找到 KuaiDial 一項。

KualDial02

4. 選「黑名單」後再啟動「開啟攔截」,如果你有一些電話想加進黑名單,在這裡點選黑名單並加入即可。

KualDial03

 

5. 在「攔截動作」一項,我們可選用怎樣方式來攔截,最簡單就是選「掛斷來電」吧!
KualDial06

6. 完成後,大家當然可以自行測試一下,站長試過以無來電顯示方式撥電話給自己,1 秒即斷!iPhone 連響也來不及!這樣就可以省去很多的不便了!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