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動 Facebook for iOS 新功能!快速在同一場合加入大批新朋友!

facebook thumb

Facebook for iOS 加入新功能了!平日我們要在一個社交場合裡問人拿 Facebook,有時逐一輸入實在太不便了!不過近日 FB for iOS 加入了 Find Friends Nearby 功能,要在同一個場合裡一次過新增大批人作為朋友變得超簡單!

在「設定」選單內的應用程式可以找到「尋友工具」,當中可以找到「尋找附近的朋友」(Find Friends Nearby)功能。用戶必須啟動 GPS 使用權讓 iPhone 使用 GPS 才可正式使用。這項功能可以讓你找到附近同樣啟動了這功能的人,最適合用作在一群新認識的朋友場合裡,交換 Facebook 之用。

findfriends00

findfriends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