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為 LINE 加入 15,000 多種不同的表情符號!

line emothumb

不少人愛上用 LINE,當中一個重要原因就是表情圖示吧?其實除了表情圖示有趣,我們更可使用表情符號來令 LINE 變得更好玩。當中這次介紹的 “顔文字” App 就可以為 LINE 增加不少樂趣了!你只要安裝這套 “LINEで顔文字” 後,便可按類別來選取合心意的”顔文字”,例如笑臉表情,然後就可輸出到 LINE 甚至 SMS、Facebook 上使用!別錯過這套好東西!對方不用安裝也可看到你的表情顏文字的!

line emo02

使用方法十分簡單,選好表情後,在表情的右方按一按「小信封」圖示,然後從選單選 LINE,便會自動開啟 LINE,你再選取聯絡人再按 Chat,然後用「貼上」即可貼出示。

line emo03

軟件名稱:LINEで顔文字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