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大正版 Cydia 工具大抽獎!送出 100 份!

cydia

來自 iOS Cydia 開發者一起聯合進行的一項推廣活動,這次活動合共有 10 套 Cydia 收費 App 送出,每套作品有 10 個 License,即是合共 100 個 Licenses!當中包括以下工具:

ScrollingBoard – 讓用戶在 iOS 的 Dock 及資料夾內加入更多的 App 圖示。

Springtomize 2 – 讓用戶自定 Dock、Lock Screen、文件、圖示外觀。

AutoAnswer – 按用戶預設方式自動回答電話及 FaceTime

AdBlocker – 阻止大量圖片廣告的加載。

PasswordPilot Pro – 為用戶記下個人密碼後,省去進入 App Store 時輸入密碼的程序。

Mail Enhancer Pro – 為 Mail 加入多個簽名設定、HTML 支援、信息過濾等等。

FullScreen for Safari – 為 Safari 加入手勢操控功能。

SBRotator 5 – 為 iPhone/iPad 鎖機加入旋轉特性。

Masks – 讓用戶自定覆蓋在 SpringBoard 的圖示、Wallpaper、開機畫面。

CallBar – 讓電話打進來時以 Notification Center 方式通知而不會以全螢幕通知。

isopromo 01

要參加這次抽獎,用戶必須有 Twitter,然後按指示 Follow 所有開發者及 Retweet 活動的宣傳指可。當然吧…很多人會參加…要取得 Licese 的機會不高…活動會在 7 月 5 日完結,完結後得獎者會在一周內收到通知。

留意!是次活動根本站無關!

活動網站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