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Phone 8 來了!全新 Start Screen 曝光!

windowsphone 300

新一代 Windows Phone 8 正式宣佈推出了!這是微軟第三代新 Windows Phone 作業系統,當中最大賣點就是 Metro UI 的 Live Tiles Start Screen(動態磚開始頁),而 Windows Phone 8 可跟 Windows 8 作互動。另外,這次 Windows Phone 終於正式支援多核心處理器(最多 64 組…)以及更高的螢幕解像度(800×400、1280×768、1280×720),另外也加入 NFC 應用,micro SD 可用作安裝 Apps 或儲存資料。

內部的功能方面,新版 Windows Phone 8 支援了 IE 10,執行 JavaScript 速度比以往快 4 倍,執行 HTML5 速度快 2 倍。地圖功能方面,微軟使用了 Nokia Map 來取代自家的 Bing Maps。面對 Siri 的挑戰,Windows Phone 8 也一起新增語音操作功能,這項名為 Audible,讓用戶可透過語音進行搜索、啟動 App,未來更會開放給 Windows Phone 7.5 使用。

livetile01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