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價 Android 平板 Google Nexus Tablet 快要現身!

google nexus tablet300

來自華爾街日報的消息指全新的 Android 入門級平板快要在數周內推出,這是由 Google 跟華碩一起合作研發出來的成果,定位將會是入門級價格,傳聞會在 US$199 – US$249 之間。Google Nexus 7 吋平板有指會使用 2 核處理器、1GB RAM、Android 4.1。不過,Apple 也傳會推 iPad Mini/Nano,同樣是 7 吋水平的螢幕,若真的成事的話,中低價平板將展開大激戰!

google nexus tablet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