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速認識附近的異性朋友!單身「愛作戰」 App!

meach thumb

交友 App 層出不窮,最近一套名為 Meach 的社交 App 登陸 App Store,它的特點有點像很多年前的交友網一般,將遊戲結合交友,不同之處是可以透過 GPS 找出附近跟你一起用 Meach 的人,助你更簡易認識異性。

meach01

場景變化趣味增

Meach 跟其他同類 App 最為不同之處就是提供了出色的介面,當中以 4 個最常見的約會環景作為介面,包括沙灘、校園、咖啡屋、酒吧,各有不同的外觀及風格,甚至有不同的背景音樂。

meach02

meach03

隨時找出身邊新朋友

Meach 內置「找出附近的朋友」功能,用戶可透過 GPS 將自己身處之地跟 Meach 的線上數據庫比較,從而得知你身邊有沒有其他 Meach 用戶,還會為你顯示雙方的距離,要找出就近的朋友實在太簡單吧?當然人家未必願跟你立即約會,但知道她/他在身邊感覺也很有趣。

meach05

線上快速配對功能

若你感到悶的話,可以隨時走到任何一個場景裡,系統會自動找出同樣在線的朋友跟你聊天,若未找到人之前,Meach 更體驗地讓你看看最新的線上新聞報章,實在很體貼!

meach06

智慧搭訕功能

Meach 還提供了一項名為 “智慧搭訕” 功能,當找到異性朋友後,不知如何開口,大家沉默起來就沒有話題了…這時系統會按對方資料的相關特徵自動給你提示,這樣就不用怕尷尬吧!

取得歡心

每天入登入 MEach 也會取得一定的金幣,這些金幣可用來購買禮物送給你想送的人,當中更有機會購買「超級特權」,你的曝光機會大幅提升,找到異性的機會就更高了!

meach04

軟件名稱:Meach
軟件類別:生活
下載位置:香港 | 台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