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y Tower 開發公司航空模擬經營作品!Pocket Planes!

pocketplanes thumb

近日一套名為 Pocket Planes 的遊戲推出,很受玩家歡迎!這是來自著名 iOS 遊戲 Tiny Tower 的出品公司的新作,遊戲是玩航空模擬經營,你想成為航天大亨嗎?Pocket Planes 就讓你體會經營航空公司的樂趣吧!遊戲設計已經將這類航空模擬遊戲簡化,玩家只需要處理航機載客/貨品,選目的地,賺到錢就升級航機,讓其載客/貨量提升。想建立你的航空帝國,就要努力運客/貨,儲錢再買大航機或增加班次了!遊戲的畫面依舊是使用 Tiny Tower 的簡化設計,簡單得來其實相當有趣!遊戲同時支援 iPhone/iPad,完全免費!

pocketplanes 01

軟件名稱:Pocket Planes
軟件類別:模擬經營遊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