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熱遊戲《雄霸天地》10 大攻略秘技心得

sangomain 300

近來進行限免推廣的新遊戲《雄霸天地》十分受歡迎,這套遊戲以三國為背景,最大賣點就是超美的遊戲畫面及流暢爽快的玩法,令人十分著迷。這次為大家談談攻略心得,好讓玩家們能夠更順利破關!

sango city

1. 首先,遊戲裡的金錠是十分重要的,未到 20L 最好不要隨便花!

2. 建築有不少,但建議大家升級的次序要以「官府」、「軍機處」作為首位,因為「官府」的 Level 是限制了武將的 Level 上限,而「軍機處」則控制了軍事科技的等級!「民居」控制了收入,徵稅金額有多少其實也是看它,有多餘的銀錠可以升它!至於兵營、校場、商鋪、市場,其實留在 1L 也沒有問題,除非到 20L 以後才考慮升級吧!

3. 20L 之前,遊戲初期最好用的武將是「沈萱嵐」!為什麼?她有的技能是「無雙」,能對敵方全體造成 103% 普通傷害!重點升級及將最好的裝備也應給她!

sango 01

4. 排陣是十分重要的,初期最好用的陣法是「鋒矢陣」,能對以「突刺」方式進行攻擊的部隊提升攻擊力。因此,盡可能將弓兵、箭樓車編進隊伍之中。至於武將出陣的次序也十分重要,「沈萱嵐」持有大範圍攻擊的特技「無雙」,若她升 Level 後應該盡可能把她放在第 1 位(請為她準備防具),這樣就能盡快發動特技了!

5. 升級科技是十分有學問,優先次序是攻擊、陣型、防禦、強壯,當中陣型方面千萬不要隨便什麼也升,因為你的陣型是配合你的武將特長而選用,初期我們應只升級「鋒矢陣」!而 20L-40L 則開始要用「偃月陣」,同時也要加入以「揮砍」為主的武將。

sango fight

6. 平日我們必須透過「尋訪」來找武將,這是十分重要的工作,而能找到的武將多數也是我們打敗過的對手,因此,往後的武將必然比這時更強!沒有打敗過的,是不會出現的!

sango people

7. 由於陣營裡最多只能放 5 位武將,因此不要花太多時間在「收集武將」,將多餘的武將「遺散」可以取回他的經驗值及技能點!這也是遊戲裡唯一能提升「技能點」的方法,所以盡可能不停「遺散」不合用的武將吧!

8. 金錠在遊戲裡很重要,懂得用可以省回很多等待時間!站長建議,用在「強徵」,試想想只需花 8 金錠便能換到大量的銀錠,讓你立即建設升 Level,提升戰鬥力,何樂需不為?

9. 在「城外」搶農地及銀礦是很重要的,每 4 小時才能拿到收成….若你被人搶走就什麼也沒有…若你對自己的實力不太有信心,千萬不要搶最高等級的農地及銀礦!否則只會被人搶走!

10. 付 US$2.99 升級 VIP 是很有用的,首先會有 600 金錠,更重要是建築佇列+1,徵收次數+3,軍令上線數量+10,每天免費招募一次武將。

軟件名稱:雄霸天地
軟件類別:策略遊戲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