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6 大幅提升私隱!防止被 Apps 偷資料!

privacy

iOS 6 在保護私隱方面看來下了不少功夫,以往不少 App 偷偷地將用戶電話簿、日曆、相片等資料拿走,例如早前那套名為 Path 的 App,甚至 LINE 也曾因為一些跟私隱相關的原因而被下架!Apple 過往也是透過將 App 下架的方式處理這類私隱問題。不過,iOS 6 之中則可以有一些改變,當一套 App 需要存取一些敏感的資料,例如 Calendar、Reminder、Contacts、Photos 等東西,會預先詢問用戶是否真的讓它們存取,而用戶也可到 Settings 內的 Privacy 控制每套 App 所存取的資料,隨時開/關也沒有問題!權限。

privacy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