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新專利揭示未來 iPhone 或可換鏡頭!

iphonecam

現時 iPhone 拍攝十分方便,但大家有沒有想過將來 iPhone 可以換鏡頭呢?這不到副廠的產品,而是 Apple 自家研發!來自 AppleInsider 的消息指 Apple 正在申請新的專利,這項專利名為 “Back Panel for a Portable Electronic Device with Different Camera Lens Options”,即是更換流動裝置的背殼,從而實現換鏡頭!Apple 的專利申請圖顯示,構思中的換鏡方式是將現時機背位置鏡頭位跟攝影組件分離,換殼時會同時更換鏡頭!

patent2 120614 1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