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方便記事工具!支援輸出 Dropbox、FB、Twitter、E-mail!

drafts thumb

這套名為 Drafts 的 App 是一套超方便的記事工具,平日我們可能有一些點子或事情要記下,但究竟應該放到 FB、Twitter、E-mail 或其他地方呢?這套 App 能讓你先記下要事,然後才慢慢想要透過哪些地方分享。程式支援多種輸出方式,從最簡單的 Copy 起來或是分享到 FB、E-mail、Twitter、Dropbox,總之就是讓你先集中注意力在記事,然後才再想下一步!要下載的朋友要快,WWDC 完就會停止限免!

drafts 01

軟件名稱:Drafts
軟件類別:工作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