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 App 無須再輸入密碼!iOS 6 的 App Store 跟以往變得不一樣!

appstore new 300

App Store 在 iOS 6 中有著很多的改變,介面跟以往有顯著的分別。欄目方面跟以往相約,但介面則改為像 iPad 一般的橫向滑動方式進行。預覽圖方面比以往更為重視,現在點選預覽圖後可以在 Gallery 介面來自由翻頁看其他 App 擷圖。除了 iPhone,iPad 的 App Store 也有不少改動,效果比以往更出色。

另外,原來 App Store 新版在更新已購買的 Apps 時再不用重新輸入密碼了!這樣可以變得更方便!還有,現在 App Store 可接受我們以 Facebook 對 App “Like”。以下是來自 iDownload Blog 的 Youtube 影片示範。

appstore new1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