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人救星!iOS 6 接電話功能大改革!

ios6 phone01 300

工作太忙不能接電話?以往要先接電話再跟對方說現在太忙不能談。不過,以往我們接電話除了選「接」或「不接」,更可選以短訊回應(或 iMessage),讓對方知你現在正在忙。短訊更可讓你預設範本,按不同需要而從選單選出要怎樣回應,節省手動輸入內容的時間。

ios6 phone03

若你想遲些再回覆電話,有電話來的時候可選 Remind Me Later 功能,iPhone 能夠你選 1 小時後再提你要回電,又或者透過 GPS 分析用戶現在離開此處或回到家中/公司中時才提你回電話。

ios6 phone02

另外,有時工作中或休息中,不想收到電話甚至 Push 推送訊息,那麼 iOS 6 引進的 Do Not Disturb 功能就可以幫到大家,啟動後可以拒絕收到電話/推送訊息。用戶甚至可以自行設定排程,例如每天晚上 11:00 會啟動 Do Not Disturb 功能。這項功能更可以選擇在這段時間內只接收某些人或某些群組內的人所來的電話!那麼真正重要的電話就一個也不會錯過!太體貼了!

ios6 phone03

想了解更多關於 iOS 6 的新功能可到這個 FB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