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6 Beta 未出先漏!第一代 iPad 或不支援!

ios6

來自 weiphone 的消息,有關 iOS 6 Beta 的下載連線突然從一個中國討論區中貼出,當中聲稱是 iOS 6 Beta Build 10A5316k 以及 Safari 6 for OS X Lion。現時連線已經不能下載,因此無法確認是否真正的 iOS 6 Beta,然而貼出的連線中最值得關注的就是 iOS 6 Beta 的支援平台。

最令人意外的就是第一代 iPad 竟然不在支援範圍之中!另外,第 3 代 iPod touch 也不被支援!至於「最老」的 iPhone 3GS 竟然在支援清單之中….簡直是「老兵不死」…

ios6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