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使用本站官方 App「推送通知」的站友請到這裡

一直以來也有少部份站友不能在「通知功能」也到本站的 App,無法體驗推送通知的好處,站長希望大家幫幫忙,讓我們早日解決問題。對於一直使用本站官方 App 但未能使用 Push 推送功能的站友,站長懇請大家將 iOS 裝置的 UDID E-mail 或 Facebook 發訊息給我進行詳細的研究。

UDID 是 iOS 裝置辨別碼,取得方法如下

1. 進入 iTunes,你的裝置內,選「摘要」

uuid 01

2. 當中看到「序號」後,以滑鼠點按這個欄,即時會顯示「識別碼」(UDID)。
uuid 021

3. 然後按 Ctrl + C 複製(不用 Select 也可複製)

將圖片或者輸入了的文字 E-mail 到 [email protected] 或者發 Facebook Message 給我也可以!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